是不是买到假耶砖了?半小时都没泡开!
买了有一阵子了,今天才拿出来泡,居然泡不开啊……半个小时了还这样应该不会的!
看假,跑出的都是颗粒,椰砖一般都是丝状的,高手在看看。
我买的十分钟就泡开了
你这个怎么这么结实
对于这种假货,应该曝光,以免其他花友再买到假。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23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假,跑出的都是颗粒,椰砖一般都是丝状的,高手在看看。
颗粒是原来盆里的珍珠岩和草炭 可不是泡出来的
我泡过几次,一遇水基本上就有那种丝状的泡出来,看你这个像土。
劣质椰糠,好的泡一下就开了 我买的一泡就发。一块发一大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