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10-23 12:13

是不是买到假耶砖了?半小时都没泡开!

买了有一阵子了,今天才拿出来泡,居然泡不开啊……半个小时了还这样

pxwy521 发表于 2016-10-23 12:15

应该不会的!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23 12:18

看假,跑出的都是颗粒,椰砖一般都是丝状的,高手在看看。

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10-23 12:18

我买的十分钟就泡开了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3 12:20

你这个怎么这么结实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23 12:26

对于这种假货,应该曝光,以免其他花友再买到假。

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10-23 12:27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23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假,跑出的都是颗粒,椰砖一般都是丝状的,高手在看看。

颗粒是原来盆里的珍珠岩和草炭 可不是泡出来的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23 12:35

我泡过几次,一遇水基本上就有那种丝状的泡出来,看你这个像土。

erii 发表于 2016-10-23 12:41

劣质椰糠,好的泡一下就开了

秋香 发表于 2016-10-23 12:52

我买的一泡就发。一块发一大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买到假耶砖了?半小时都没泡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