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6231
发表于 2016-10-23 20:29
你要什么大苗呀,多大呀~我有一盆紫燕飞舞、一盆花见小路~
莲馨78
发表于 2016-10-23 20:53
我刚好有大苗要出,你有兴趣么
Marv
发表于 2016-10-23 22:25
某宝有可靠卖家卖几个品种的三年裸根,我已经买了,等种了看看效果,不错的话推荐给楼主 楼主也是萌萌的
沉沦俗世
发表于 2016-10-23 22:32
步步微风 发表于 2016-10-23 19:22
某宝凯凯家,地栽大苗,适合你的
谢谢,联系了,要了上百棵。:;P
舒穆
发表于 2016-10-23 23:10
土豪,来张院子的美照吧!
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10-23 23:51
有地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