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只长个子不见花
各位大神,凯特开花性如何?我家的个子噌噌长,就是不见花。开化性挺好的,我家这株是有枝必有花,不过枝条要长较长才出花苞,然后花期很长很长
长得好茂盛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4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化性挺好的,我家这株是有枝必有花,不过枝条要长较长才出花苞,然后花期很长很长
是吧,那我这枝条再长长应该可以看见花了哈。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4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长得好茂盛
嘻嘻,谢谢。如果还开开花就完美了。
这个爱开花的,品种有没有搞错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24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吧,那我这枝条再长长应该可以看见花了哈。
对呀,凯特这个品种还挺有特色的,十大切花名不虚传
看下我家的凯特,也是这么长的枝条
偏偏4737 发表于 2016-10-24 1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爱开花的,品种有没有搞错
应该没错吧,买回来时带了花和花苞的,被我剪掉了。
是藤本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