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24 10:39

凯特,只长个子不见花

各位大神,凯特开花性如何?我家的个子噌噌长,就是不见花。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4 10:53

开化性挺好的,我家这株是有枝必有花,不过枝条要长较长才出花苞,然后花期很长很长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4 11:11

长得好茂盛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24 11:12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4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化性挺好的,我家这株是有枝必有花,不过枝条要长较长才出花苞,然后花期很长很长

是吧,那我这枝条再长长应该可以看见花了哈。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24 11:13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4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长得好茂盛

嘻嘻,谢谢。如果还开开花就完美了。

偏偏4737 发表于 2016-10-24 11:47

这个爱开花的,品种有没有搞错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4 11:56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24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吧,那我这枝条再长长应该可以看见花了哈。

对呀,凯特这个品种还挺有特色的,十大切花名不虚传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4 12:02

看下我家的凯特,也是这么长的枝条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24 12:08

偏偏4737 发表于 2016-10-24 1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爱开花的,品种有没有搞错

应该没错吧,买回来时带了花和花苞的,被我剪掉了。

木香爱木香 发表于 2016-10-24 12:14

是藤本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凯特,只长个子不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