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张牙舞爪,羡慕株型控制得好的。
qzhuihui 发表于 2016-10-24 1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下我家的凯特,也是这么长的枝条
你的太漂亮了,希望我也能养成这样。
木香爱木香 发表于 2016-10-24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藤本么
切花
给点开花肥
希希. 发表于 2016-10-24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点开花肥
好的,下次给肥时加点开花肥进去看看。
养的挺好,绿油油的
我的小苗,也是长枝条结花苞,不过夏天花苞也会打蔫儿
轻剪,试下!
还能开多头呢
奥斯汀都是高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