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1:57

放在露天院子里的盆栽们需要遮雨吗?

这段时间魔都简直就是雨雨雨雨雨雨雨啊
我感觉我的小苗们都要被淹死了

大家露天放的盆栽的苗下雨都给遮雨吗?
我总觉得盆栽排水没有地栽的好

这段时间入了太多 伺候得我累死了

木香爱木香 发表于 2016-10-24 12:08

太水了小苗长不好根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2:12

木香爱木香 发表于 2016-10-24 12:08
太水了小苗长不好根

{:3_281:}

怎么办
还有四株最喜欢的品种特地留了地方地栽的。。。
这雨看来这周还要下个三四天
我要哭了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24 12:13

魔都今天不是出太阳了吗

木香爱木香 发表于 2016-10-24 12:16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办
还有四株最喜欢的品种特地留了地方地栽的。。。
这雨看来这周还要下个三四天

乖乖搬家里吧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4 12:16

地栽的不拍雨淋,盆栽觉得适当的避避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2:36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24 12:13
魔都今天不是出太阳了吗

今天早上太阳 但是我看了下预报下午又有雨
然后周三周四周五都是雨:s104

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10-24 13:01

只要介质通透,下雨盆肉不结水就没事。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3:04

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10-24 13:01
只要介质通透,下雨盆肉不结水就没事。

看到这句放心点了

最近发疯入了16盆 没法往家里搬了 囧

shozoo 发表于 2016-10-24 13:43

我也是魔都的,也为这个雨水烦恼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放在露天院子里的盆栽们需要遮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