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露天院子里的盆栽们需要遮雨吗?
这段时间魔都简直就是雨雨雨雨雨雨雨啊我感觉我的小苗们都要被淹死了
大家露天放的盆栽的苗下雨都给遮雨吗?
我总觉得盆栽排水没有地栽的好
这段时间入了太多 伺候得我累死了
太水了小苗长不好根
木香爱木香 发表于 2016-10-24 12:08
太水了小苗长不好根
{:3_281:}
怎么办
还有四株最喜欢的品种特地留了地方地栽的。。。
这雨看来这周还要下个三四天
我要哭了
魔都今天不是出太阳了吗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办
还有四株最喜欢的品种特地留了地方地栽的。。。
这雨看来这周还要下个三四天
乖乖搬家里吧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地栽的不拍雨淋,盆栽觉得适当的避避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24 12:13
魔都今天不是出太阳了吗
今天早上太阳 但是我看了下预报下午又有雨
然后周三周四周五都是雨:s104
只要介质通透,下雨盆肉不结水就没事。 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10-24 13:01
只要介质通透,下雨盆肉不结水就没事。
看到这句放心点了
最近发疯入了16盆 没法往家里搬了 囧
我也是魔都的,也为这个雨水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