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杉
发表于 2016-10-24 14:28
求名,求花
我同学很爱,但是不知道品名,想找,哪位大神知道?谢谢了
0576guozi
发表于 2016-10-24 14:30
只肯定是切花
马锅头
发表于 2016-10-24 14:39
应该是洋桔梗吧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4:56
马锅头 发表于 2016-10-24 14:39
应该是洋桔梗吧
不是洋桔梗啊 花型就不是
叶子更不是
2601856491
发表于 2016-10-24 15:01
路过攒分
你的月亮
发表于 2016-10-24 15:06
比较像厄瓜多尔甜心玫瑰
oicq0536
发表于 2016-10-24 15:07
坐等大神普及知识
你的月亮
发表于 2016-10-24 15:08
sweetness甜心
相知day
发表于 2016-10-24 15:17
切花,有打开的图片吗,半包的看不出来
马锅头
发表于 2016-10-24 17:22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4 14:56
不是洋桔梗啊 花型就不是
叶子更不是
经仔细辨认,不是洋桔梗。
叶子的放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