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6-10-25 11:17

葵真是个好孩子!

一条细细的枝条结满了花朵


百事加可乐 发表于 2016-10-25 11:23

我的葵没有被我养好,一直稀稀拉拉的开花,没有群开过

811 发表于 2016-10-25 11:24

真好看

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10-25 11:29

好多花

喵了个咪哒 发表于 2016-10-25 11:29

我的死了 死于白粉 :s109

1376928930 发表于 2016-10-25 11:37

整体效果不错,花好看

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6-10-25 11:43

百事加可乐 发表于 2016-10-25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葵没有被我养好,一直稀稀拉拉的开花,没有群开过

这是初花,被我横拉后,长出一根粗壮芽来的

尚易庄 发表于 2016-10-25 11:44

好漂亮啊,我在想秋剪的事情,不会剪,就不会群

糖莲子 发表于 2016-10-25 11:56

多头,颜色也特别

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10-25 12:02

地栽真强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葵真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