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ilu 发表于 2016-10-25 18:49

欣赏下

依诺2007 发表于 2016-10-25 19:19

我今天刚种下

幽草 发表于 2016-10-25 19:40

长的真好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5 19:58

还行,还行。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5 22:15

这么多花苞,真乖

一江秋水 发表于 2016-10-25 22:26

可惜花瓣太少

背影女孩 发表于 2016-10-26 07:35

好看的品种我也喜欢葵

huahua2003 发表于 2016-10-26 09:01

很美很漂亮!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26 18:40

我的葵养了半年,终于给我开花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葵真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