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德
贞德确实长得慢,去年秋来的苗,开过花,不过苗有点弱,就一个分枝,今年春夏居然没有开花,现在长大一点了,开了一朵大大的花,我认为是黄 色系里最美的,又大又香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开得好漂亮呀
莲花座啊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5.png!不晓得小黄鸡相比较如何
kzcg4 发表于 2016-10-25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莲花座啊!不晓得小黄鸡相比较如何
贞德应该占优势
不错很好看! 真漂亮... zhangerquan 发表于 2016-10-25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贞德应该占优势
多谢建议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漂亮
开不错的。 而且不垂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