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新苗 10元苗和老园丁家对比
知道老园丁家苗其实是偏贵很多的但是出于一直以来的好印象(三年前买了5-6株,地栽后从没浇水施肥杀虫过,完全天养,不仅没死还开花花还很标准,当然花量不多),这次正式入坑前前后后老园丁家入了13株苗。
然后抱着尝试的心情在另一家风评很好的小店入了三株,才10元一株啊。。。收到简直惊呆了,这店家也太太太好了吧!!!
图是晚上下班回去拍的,天黑了光线不好大家凑活看吧。本来想勤劳的摸黑把盆全翻了,谁知翻一半居然又下雨!
两单差不多同时到家,老园丁家三株:蓝暴、粉龙、黄金庆典10元大苗三株:甜梦、真宙、葵
好想时光倒流全部重买。。。我的银子啊 然后还有一个大问题是:地栽的份额早就用完了 我又入了这么多藤本!!!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s105:s104:s104 谁的10元 短个
如果能确定对版,就是百分之百完美了 求短10元店 求短10元店 求短10元店 短个地址
求短10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