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3:15

收新苗 10元苗和老园丁家对比

知道老园丁家苗其实是偏贵很多的
但是出于一直以来的好印象(三年前买了5-6株,地栽后从没浇水施肥杀虫过,完全天养,不仅没死还开花花还很标准,当然花量不多),这次正式入坑前前后后老园丁家入了13株苗。
然后抱着尝试的心情在另一家风评很好的小店入了三株,才10元一株啊。。。收到简直惊呆了,这店家也太太太好了吧!!!

图是晚上下班回去拍的,天黑了光线不好大家凑活看吧。本来想勤劳的摸黑把盆全翻了,谁知翻一半居然又下雨!


两单差不多同时到家,老园丁家三株:蓝暴、粉龙、黄金庆典10元大苗三株:甜梦、真宙、葵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3:16

好想时光倒流全部重买。。。我的银子啊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6 13:18

然后还有一个大问题是:地栽的份额早就用完了 我又入了这么多藤本!!!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s105:s104:s104

1193123993 发表于 2016-10-26 13:25

谁的10元 短个

玲珑骰子 发表于 2016-10-26 13:34

如果能确定对版,就是百分之百完美了

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10-26 13:39

求短10元店

xiao55 发表于 2016-10-26 13:42

求短10元店

warseng 发表于 2016-10-26 13:49

求短10元店

梦里飞花 发表于 2016-10-26 13:53

短个地址

肉肉爱花花 发表于 2016-10-26 13:55


求短10元店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收新苗 10元苗和老园丁家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