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的情 发表于 2016-10-26 23:01

宿迁发货

会不会中奖



神仙的情 发表于 2016-10-26 23:02

我其实就是来混经验的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喵了个咪哒 发表于 2016-10-26 23:09

动态评分很低 好评率也很低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26 23:15

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我上次专门买了几个特价藤,也是宿迁的,二十来天啦,基本活了,不过是重新假植的

人懒狗肥 发表于 2016-10-26 23:17

上次买了几颗苏州月季,结果也是宿迁发货,现在已开两棵了,都对版的

神仙的情 发表于 2016-10-26 23:19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26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上次专门买了几个特价藤,也是宿迁的,二十来天啦,基本活了,不过是重新假植的

现在刚入坑,来的能开花就行

神仙的情 发表于 2016-10-26 23:20

人懒狗肥 发表于 2016-10-26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次买了几颗苏州月季,结果也是宿迁发货,现在已开两棵了,都对版的

现在只要发来的能开花就行

神仙的情 发表于 2016-10-26 23:21

人懒狗肥 发表于 2016-10-26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次买了几颗苏州月季,结果也是宿迁发货,现在已开两棵了,都对版的

也许人家都是代理商吧

五百阿藏 发表于 2016-10-26 23:22

描述相符4.6……不过1元就随他去吧,就当买个纸板箱了

神仙的情 发表于 2016-10-26 23:25

五百阿藏 发表于 2016-10-26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描述相符4.6……不过1元就随他去吧,就当买个纸板箱了

只要能开花就行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宿迁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