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尘心 发表于 2016-10-27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粉龙是现在吗?我的现在都是稀稀落落的散在开花,春天才有这么壮观。
粉龙春天的,没按季节,看着哪个好看就选了哪个
好看漂亮。。。。
群开的是粉龙吗,很美
最后一战我还以为是迷你伊甸园呢
非常好的品种
好漂亮,我的红双喜还没开过花
大头照,
太漂亮了,养得真好
看的我也想入颗玛丽了
美丽的大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