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月季排布,请高手指点
画了个小园子种花的位置图,大家看下这样种怎么样?采好的桂花和喵星人乱入。
都是我喜欢的品种:s002 用红龙当拱门会不会太硬了?
搬个板凳来学习学习 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10-27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我喜欢的品种
精挑细选,不过也有失手。。
tjing1983 发表于 2016-10-27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红龙当拱门会不会太硬了?
硬掰
我好象看到了桂花 好用心啊,我都是随便栽..................... 感觉楼主要边种边改才好
粉色和淡色系太多,会厌烦的,中间要穿插大红色,比如茶花女,大地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