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看的品种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7 1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好看的品种
还有些喜欢的没买
看起来几乎一个色调啊,都开起来不知道好不好区分呢{:3_316:}
飞鸟n 发表于 2016-10-27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起来几乎一个色调啊,都开起来不知道好不好区分呢
嗯啊,不想太复杂
搬个板凳来学习学习
我小小阳台种了20多个品种:lol
18501700215 发表于 2016-10-27 20:42
嗯啊,不想太复杂
如果只能那样,是我的话我就把蓝暴和真宙互换一下位置,嘿嘿
栽密了点,地栽巨大。
小猫咪在想。。。吃叶子还是吃桂花。。。
18501700215 发表于 2016-10-27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硬掰
大笋怎么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