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7 18:51
金丝雀真好看
希希.
发表于 2016-10-27 18:54
小金最美
ai杨梅
发表于 2016-10-27 19:52
喜欢金丝雀,下周就买
冷风过境900
发表于 2016-10-27 20:12
漂亮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fen453589665
发表于 2016-10-27 20:19
好看
悠然月季
发表于 2016-10-27 20:23
赞一个!
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10-27 20:25
开得不错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7 21:18
不错,很好看。
白泽
发表于 2016-10-27 21:29
金丝雀真的开花机器。。。跟花友交换得到的苗,最近开成一片
和谐劳动
发表于 2016-10-28 13:25
颜色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