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7 18:51

金丝雀真好看

希希. 发表于 2016-10-27 18:54

小金最美

ai杨梅 发表于 2016-10-27 19:52

喜欢金丝雀,下周就买

冷风过境900 发表于 2016-10-27 20:12

漂亮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fen453589665 发表于 2016-10-27 20:19

好看

悠然月季 发表于 2016-10-27 20:23

赞一个!

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10-27 20:25

开得不错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7 21:18

不错,很好看。

白泽 发表于 2016-10-27 21:29

金丝雀真的开花机器。。。跟花友交换得到的苗,最近开成一片

和谐劳动 发表于 2016-10-28 13:25

颜色太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门廊和金丝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