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花 发表于 2016-10-28 16:50

来丁丁家看花

今年不知怎么了,春季么连续大雨,春花没开好。夏天么热死,很多都病了,以至于秋花很少,最近受台风影响又是半个月的雨。周末冒雨来到老园丁季度玩玩,好像每次来都是下雨的,不下雨真的很好。买好自己想要的,就去地里赏花了。







十九 发表于 2016-10-28 17:35

居然是沙发?

女人挣钱才漂亮 发表于 2016-10-28 17:39

居然是板凳:lol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6-10-28 18:01

居然是地板

绾纭 发表于 2016-10-28 18:33

居然来迟一步了:lol

hh的小花園 发表于 2016-10-28 18:35

拍了太少了

落雨大 发表于 2016-10-28 18:36

居然前排

1024702109 发表于 2016-10-28 18:41

绿色的花好特别啊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8 19:03

美美的花

达也 发表于 2016-10-28 19:04

好大的规模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来丁丁家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