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花
发表于 2016-10-28 16:50
来丁丁家看花
今年不知怎么了,春季么连续大雨,春花没开好。夏天么热死,很多都病了,以至于秋花很少,最近受台风影响又是半个月的雨。周末冒雨来到老园丁季度玩玩,好像每次来都是下雨的,不下雨真的很好。买好自己想要的,就去地里赏花了。
十九
发表于 2016-10-28 17:35
居然是沙发?
女人挣钱才漂亮
发表于 2016-10-28 17:39
居然是板凳:lol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6-10-28 18:01
居然是地板
绾纭
发表于 2016-10-28 18:33
居然来迟一步了:lol
hh的小花園
发表于 2016-10-28 18:35
拍了太少了
落雨大
发表于 2016-10-28 18:36
居然前排
1024702109
发表于 2016-10-28 18:41
绿色的花好特别啊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8 19:03
美美的花
达也
发表于 2016-10-28 19:04
好大的规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