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dt 发表于 2009-4-28 13:01

不一定不是经典
估计你的是第一次开所以更难确定
今年很多人的经典颜色都不正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4-28 13:14

天天雨 发表于 2009-4-28 13:28

应该就是经典吧,我的第一朵差不多这样的:L,LZ拍的是不是有点偏色偏蓝了吧。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4-28 14:14

嗯,阿拉贝拉花蕊是黄色。刚才去查看了资料。

午夜昙香 发表于 2009-4-28 19:26

谢谢各位花仙,这颗是第一次开,开得很小,只能耐心等下次花了,阿拉贝拉he经典都想要哦,真是无底洞啊!

Hunter 发表于 2009-4-28 19:56

是经典。我的也这样。在天地论坛也看到同样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帮忙看下这个是经典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