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 发表于 2009-5-2 21:43

有人喜欢木槿吗?想换风雨兰和酢浆

本帖最后由 小年 于 2009-5-3 13:20 编辑

木槿很普通但却很好养,我扦插了四棵苗,这批花后还可再多扦插些苗,想交换风雨兰(粉红除外)和酢浆草(红花除外),我是广西的,木槿在南方很普遍,北方不知道情况,有意的同学请跟帖或短信息给我.

cj2205 发表于 2009-5-2 22:57

还不错!

9wine9 发表于 2009-5-3 10:16

很漂亮,楼主要说说自己是哪的吧

小年 发表于 2009-5-3 13:20

广西的

lldfz2007 发表于 2009-5-3 14:57

很漂亮,

17m 发表于 2009-5-4 12:21

家乡的人。呵呵。感觉很亲切~~

liueun 发表于 2009-5-4 16:01

嘿。偶有小木JIN啦。。。老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喜欢木槿吗?想换风雨兰和酢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