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5-3 08:54

转让小伊甸园订单。

在青莲居参加了莫尔海姆的月季团。就定了一棵小伊甸园,前几天已经拥有小伊甸园了,所以,想转让这个订单。具体的可以去看青莲居的网站。如果没有人要,我就去取消订单了~

雪莽一苗 发表于 2009-5-3 16:56

请问你的小伊甸园是哪里订的?唐山boy那里吗?几年苗?

养花草的奶爸 发表于 2009-5-4 17:45

想要~~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5-6 23:59

在青莲居定的。唐山boy那边已经停了,要等下半年。我后来想一想,如果没有TX要接手,我自己要也不错,两棵的话更有保障。哇哈哈哈~~LS同学你想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让小伊甸园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