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y012 发表于 2009-5-4 09:59

请教花名

请教,这盆叫什么?

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09-5-4 11:54

景天科佛甲草

猫猫8032 发表于 2009-5-4 11:59

好象是野生的吧

cchy012 发表于 2009-5-4 13:39

2# 陋室居士





谢谢楼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