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4 13:04
白檀又一年
白檀又开:lol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4 13:18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4 13:19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4 13:19
拉动
发表于 2009-5-14 13:31
好艳丽的花花
喜雅图
发表于 2009-5-14 13:32
楼楼这花瓶好奇特哦
能否再来几张清晰滴
花开得好灿烂
林花谢了春红
发表于 2009-5-14 13:45
好漂亮哦,早知道就不把我家的白檀丢掉了
keanu
发表于 2009-5-14 15:05
养这个老爱烂,不知道为什么。
小雨林
发表于 2009-5-14 15:26
漂亮!
这是养在什么里面?
小雨林
发表于 2009-5-14 15:35
漂亮!
这是养在什么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