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4 13:04

白檀又一年

白檀又开:lol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4 13:18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4 13:19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4 13:19

拉动 发表于 2009-5-14 13:31

好艳丽的花花

喜雅图 发表于 2009-5-14 13:32

楼楼这花瓶好奇特哦

能否再来几张清晰滴

花开得好灿烂

林花谢了春红 发表于 2009-5-14 13:45

好漂亮哦,早知道就不把我家的白檀丢掉了

keanu 发表于 2009-5-14 15:05

养这个老爱烂,不知道为什么。

小雨林 发表于 2009-5-14 15:26

漂亮!
这是养在什么里面?

小雨林 发表于 2009-5-14 15:35

漂亮!
这是养在什么里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白檀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