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东篱 发表于 2009-5-14 16:50

扬州芍药园乱拍

五一听说还没怎么开,十天后去看,却有很多开败了,将就看看吧,明年把握好时机再来拍花

期望 发表于 2009-5-14 16:58

万紫千红:s76

菊东篱 发表于 2009-5-14 17:03

上点特写,没有能将名字对上

菊东篱 发表于 2009-5-14 17:06

继续~~~~

菊东篱 发表于 2009-5-14 17:12

传统的品种多一点~

依花宫主 发表于 2009-5-14 22:07

好漂亮啊,扬州哪里啊,我怎么不知道呢?

拉动 发表于 2009-5-15 05:54

LZ可以在花海中畅游:s002

妞妞88 发表于 2009-5-15 15:34

太让人震撼了,太多了

菊东篱 发表于 2009-5-15 17:02

好漂亮啊,扬州哪里啊,我怎么不知道呢?
依花宫主 发表于 2009-5-14 22:0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扬州西郊30分钟车程,中华芍药第一园

菊东篱 发表于 2009-5-15 17:03

LZ可以在花海中畅游:s002
拉动 发表于 2009-5-15 05: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点小热,不便久游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扬州芍药园乱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