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草团的蓝目菊开花了!
今天开的第一朵花,可是觉得有点不对劲
明明看人家的都是蓝色和紫色的偏多,
去年刚播种的时候也有问过花版,他们说是
这样子的,叶子也和别人不一样啊
本帖最后由 zxmwqh 于 2009-5-15 14:47 编辑
有点怀疑你这个是蓝目菊吗?一般是蓝色和紫色的,而且叶片也不对,ms又遇上山寨货。
看看我的蓝目菊。
肯定是山寨啦,万恶的花间草 国产蓝目菊,我也团了,开花有黄色、深黄色跟粉白色的,花挺大的,好像花心也是蓝色的,还结了很多种子 在群的花友里刚有人告诉我不是蓝目菊,是和它相似的异果菊 连这个也山寨,晕S:s34
异果菊也不对,我种过,花瓣是比较光滑的,不是这样 新品种 新品种 也挺好看的哦~ 连这个也山寨,晕S:s34
异果菊也不对,我种过,花瓣是比较光滑的,不是这样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5-15 15: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可是,百度了下异果菊是九点开花,午后闭合,
今天我观察到的正是这样啊!那我的到底是什么花啊
不会是蓝目菊和异果菊的杂交品种把: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