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 发表于 2009-5-15 14:17

花间草团的蓝目菊开花了!


今天开的第一朵花,可是觉得有点不对劲
明明看人家的都是蓝色和紫色的偏多,
去年刚播种的时候也有问过花版,他们说是
这样子的,叶子也和别人不一样啊

zxmwqh 发表于 2009-5-15 14:23

本帖最后由 zxmwqh 于 2009-5-15 14:47 编辑

有点怀疑你这个是蓝目菊吗?一般是蓝色和紫色的,而且叶片也不对,ms又遇上山寨货。
看看我的蓝目菊。

caoli51 发表于 2009-5-15 14:36

肯定是山寨啦,万恶的花间草

宝贝and 发表于 2009-5-15 14:55

国产蓝目菊,我也团了,开花有黄色、深黄色跟粉白色的,花挺大的,好像花心也是蓝色的,还结了很多种子

木槿 发表于 2009-5-15 14:58

在群的花友里刚有人告诉我不是蓝目菊,是和它相似的异果菊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5-15 15:05

连这个也山寨,晕S:s34
异果菊也不对,我种过,花瓣是比较光滑的,不是这样

拉动 发表于 2009-5-15 15:10

新品种

拉动 发表于 2009-5-15 15:12

新品种

jwmm 发表于 2009-5-15 16:24

也挺好看的哦~

木槿 发表于 2009-5-15 20:49

连这个也山寨,晕S:s34
异果菊也不对,我种过,花瓣是比较光滑的,不是这样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5-15 15: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可是,百度了下异果菊是九点开花,午后闭合,
今天我观察到的正是这样啊!那我的到底是什么花啊
不会是蓝目菊和异果菊的杂交品种把: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花间草团的蓝目菊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