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cat 发表于 2009-5-15 21:10

不是花心蓝色才叫蓝目菊吗?这是黑色吧?:s111

为爱加糖 发表于 2009-5-15 21:57

看起来不像

碧凡 发表于 2009-5-15 22:56

花间草是人人喊打,那个网站我是不去了

为爱加糖 发表于 2009-5-17 14:19

跟我家有点不一样

木槿 发表于 2009-5-17 17:47

:s109那到底是什么花啊?
虽然品种不一样,但好歹开了花
我想好好种下去,要知道花名了才能查到种植资料啊

疯狂大花神 发表于 2009-5-17 17:52

花间草的呀?想起了俺的猫版欧月!
有些苗没发,也不给退款,不了了之。发的帖马上就给删掉!国骂!

_妖大人_ 发表于 2009-5-18 23:33

肯定不是蓝目菊啦:shutup:

艺凌 发表于 2009-5-19 21:40

我想蓝目菊

lldfz2007 发表于 2009-5-19 21:44

一般是蓝色和紫色的,而且叶片也不对

林花谢了春红 发表于 2009-6-6 15:50

看图又毒到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花间草团的蓝目菊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