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s Archiver
论坛
›
草本植物
› 求助!跳舞草该怎么种!?
fhx_0327
发表于 2009-5-22 16:22
求助!跳舞草该怎么种!?
本人玩花小白.
曾经有不少种子死与本人手中.所以大家都叫我花卉杀手.
在此求助.本人想养一盆跳舞草.现居于武汉.温度18-29度.
请高人给于指点.该注意些什么.和跳舞草习性.
小生在此谢过.
julia2028
发表于 2009-5-25 11:49
先把种子的皮磨破,再30度温水泡12小时,就可以播了。
林花谢了春红
发表于 2009-6-6 15:41
我播的没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跳舞草该怎么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