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x_0327 发表于 2009-5-22 16:22

求助!跳舞草该怎么种!?

本人玩花小白.
曾经有不少种子死与本人手中.所以大家都叫我花卉杀手.
在此求助.本人想养一盆跳舞草.现居于武汉.温度18-29度.
请高人给于指点.该注意些什么.和跳舞草习性.
小生在此谢过.

julia2028 发表于 2009-5-25 11:49

先把种子的皮磨破,再30度温水泡12小时,就可以播了。

林花谢了春红 发表于 2009-6-6 15:41

我播的没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跳舞草该怎么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