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依依
发表于 2010-4-16 20:49
种子已经平安到达,谢谢楼主:s63
花开依依
发表于 2010-4-16 21:22
种子已经平安到达,谢谢楼主:s63
夜澜
发表于 2010-4-18 16:20
申请 支付宝~ 谢谢
annni
发表于 2010-4-19 08:21
申请 回邮或支付宝~ 谢谢
meierty
发表于 2010-4-19 20:00
:loveliness:收到小兔子了,谢谢阿莲哈~包的好安全哎
jasmine861123
发表于 2010-4-20 18:18
成功收到花种,谢谢楼主
花缘1971
发表于 2010-4-21 20:53
楼主,我的回邮收到没有,急。
windking
发表于 2010-4-21 21:39
{:4_218:}都半个月了。。。怎么还没收到。。。。。。。。。。
桐妈
发表于 2010-4-22 20:42
申请一份不知道怎么付款,短你了希望看到回哦!
桐妈
发表于 2010-4-23 19:38
楼主楼主哈:你还不上吗。等你等得好心焦啊!告诉我支付宝,我已近严重中毒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