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点 发表于 2009-5-25 09:46

牵牛花发芽了

才3天就发芽了:loveliness:

小雨点 发表于 2009-5-25 09:49

可能是下雨的缘故,才1天就有4CM高了:loveliness:

木苗 发表于 2009-5-25 22:18

好像豆芽哦~{:4_224:}

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9-5-25 22:23

那么小的盆种那么多种子太拥挤了----

暗堡厂 发表于 2009-5-26 07:43

挤了点哦

小雨点 发表于 2009-5-26 12:32

太拥挤了吗??
等它长大些再移盆。:loveliness:

江南花园 发表于 2009-5-26 13:36

我播的也是细细长长的

gmy131 发表于 2009-5-26 20:29

是不是严重缺光

连理青葱 发表于 2009-5-26 20:32

没有光照就会徒长的~
我播的好象全部Q了~
唉~~~~~~~~

玩转花花 发表于 2009-5-27 14:51

那么小的盆,播一两粒就行了,我觉得牵牛直播会比较好,移植后会有一段时间滞长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牵牛花发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