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diandian 发表于 2009-5-27 14:54

我播的牵牛发芽比你的小好多

小雨点 发表于 2009-6-11 09:16

牵牛花开开始攀枝了

lucygirl 发表于 2009-6-16 23:05

牵牛花的住房太拥挤了,1,2棵一盆比较合理吧.

飞过海的安适 发表于 2009-6-24 15:03

开花了吗?

飞过海的安适 发表于 2009-6-24 15:04

左边,看我的花~~~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24 17:16

等看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牵牛花发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