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露珠luzhu 于 2009-5-25 19:18 编辑
申请一份,谢谢,正在到处乱窜找朱种子,没想到在这碰到了,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楼主可别让我希望落空呀!
可以申请一份么?
楼主。能不能不设限制。我正的很喜欢。申请1份
申请一份,谢谢
申请一份,谢谢.
本帖最后由 daisypei 于 2009-5-25 21:31 编辑
一个一个看过来,大大家的朱养得真好,都好喜欢,申请一份
要一分!!谢谢
申请一份!谢谢!
narwhal大又来了:lol申请1份谢谢
这朱太美了啊,申请一份,可以吗?能通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