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一份,谢谢!
本帖最后由 keanu 于 2009-5-25 21:51 编辑
申请 1份 谢谢
我也要一份,还有吗?
好漂亮的粉色啊。申请一份,谢谢。
申请一份,谢谢!
在迷大的帖子见到华美的时候就垂涎三尺了:$
好美啊,不知还有没有希望。申请一份。
narwhal ,真的好喜欢这个哎,又是您的分享,好希望能拥有来自宝岛台湾的种子,能在我家开出美丽的花儿来!
能申请到一份吗?好期待啊。。。。。。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