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寒香 发表于 2009-5-25 21:27

申请一份,谢谢!

keanu 发表于 2009-5-25 21:47

本帖最后由 keanu 于 2009-5-25 21:51 编辑

申请 1份 谢谢

vanessaliuli 发表于 2009-5-25 22:20

xiaokewz 发表于 2009-5-25 22:30

我也要一份,还有吗?

honeymmn 发表于 2009-5-25 23:40

好漂亮的粉色啊。申请一份,谢谢。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5-26 00:47

申请一份,谢谢!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5-26 00:55

在迷大的帖子见到华美的时候就垂涎三尺了:$

秋雨z 发表于 2009-5-26 05:49

好美啊,不知还有没有希望。申请一份。

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5-26 08:25

narwhal ,真的好喜欢这个哎,又是您的分享,好希望能拥有来自宝岛台湾的种子,能在我家开出美丽的花儿来!

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5-26 08:25

能申请到一份吗?好期待啊。。。。。。谢谢啦。。。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5.贈送 **11-04 鮮採 Bellisino(華美) 種子 10份 (2009/05/25)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