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09-5-26 13:45

八仙花开






虎耳草科八仙花

魔香 发表于 2009-5-26 13:53

我家有一棵1图的八仙花,很小,不过也很美

拉动 发表于 2009-5-26 15:20

是绣球花吧

碧凡 发表于 2009-5-26 22:04

我也觉得是绣球

cici.chen 发表于 2009-5-26 22:10

大清影 发表于 2009-5-27 09:27

好看,很喜欢这两种颜色。

林花谢了春红 发表于 2009-6-6 15:18

红的很漂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八仙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