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杂草丛生,却也看着开心
春播时的小成果,却在移盆时忘了把名字给按上,认识的TX帮忙正正身就这一棵开花了,她的姊妹们还在装菜呢 淡淡的紫,清新。。。 不认识,不过淡紫的花很雅致 你好,米莎 估计你看到的贴比我还早点,今天网络不知道啥问题,打开好慢呀 这是播的哪种菊给忘了,超郁闷,老爸移盆时咋不将标签一起移呢 那种假酸浆我家那里有野生的。。。颜色是淡蓝色吧 那种假酸浆我家那里有野生的。。。颜色是淡蓝色吧
themts 发表于 2009-5-31 21: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假酸浆???我没播过呀
不明白3.19播的大滨菊为啥到现在了还这么菜 今年的第一朵大太阳,艳丽呀
第2朵竟然在雨中绽放,给了我莫大的惊喜{:5_239:} 虽然不是自己亲生的娃,却也疼它们妩媚娇艳,现在已造成泛滥成灾的境地 它有着和钱钱一般的容颜,不晓得我这样放任它自由发展是好是坏 姊妹花,比比谁更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