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不错 重的第一次见
这是什么品种?太漂亮了{:4_230:}
迷人啊!
漂亮啊:s002
重的第一次见,漂亮!
5# 小色阿郎
不收集,第一次种重瓣的:lol
大花 ????
看來跟一般的大小無異, 稱不上為 "大花" 吧 ...
不過花色很美 ....
KeeWee 发表于 2009-6-3 17: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小K,你说的普通的已经是大花马齿苋了:;P
普通马齿苋花本来很小的黄色花
俺家花盆里冒了一棵,也快开了
到时给你看看普通马齿苋的花:lol
品种很好哦。:victory:
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09-6-3 17:0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居士光临,蓬筚生辉:lol
12# 当海不蓝
品种不知道:L
养的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