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都丽娜wh 发表于 2009-6-5 15:18

谁有花园新娘的种子

谁有花园新娘的种子?太喜欢花园新娘了,哪位花友有可以分享点给我啊?我有重瓣太阳花,矮牛和其他的一些种不完的种子可以交换。

貓儿 发表于 2009-6-6 11:39

我有花园新娘,但是好像不结种子的啊!

丢丢 发表于 2009-6-6 11:44

好像我有花园新娘的小苗,本来有好几窝快开花的,被我不见待的乱送送掉了:L

jinse80 发表于 2009-6-6 11:45

长什么样,想看看

163com 发表于 2009-6-6 20:57

也想看看:lol

珍珠蕨 发表于 2009-6-7 11:53

我也想看看:lol

花香清淡 发表于 2009-6-7 14:15

是这样的吗?

jinse80 发表于 2009-6-9 15:55

有点近似石竹和康乃馨

米莎 发表于 2009-6-9 19:47

是满天星么?

仙都丽娜wh 发表于 2009-6-12 08:52

我已经收到花友分享的种子了!秋天可以种了,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花园新娘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