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都丽娜wh
发表于 2009-6-5 15:18
谁有花园新娘的种子
谁有花园新娘的种子?太喜欢花园新娘了,哪位花友有可以分享点给我啊?我有重瓣太阳花,矮牛和其他的一些种不完的种子可以交换。
貓儿
发表于 2009-6-6 11:39
我有花园新娘,但是好像不结种子的啊!
丢丢
发表于 2009-6-6 11:44
好像我有花园新娘的小苗,本来有好几窝快开花的,被我不见待的乱送送掉了:L
jinse80
发表于 2009-6-6 11:45
长什么样,想看看
163com
发表于 2009-6-6 20:57
也想看看:lol
珍珠蕨
发表于 2009-6-7 11:53
我也想看看:lol
花香清淡
发表于 2009-6-7 14:15
是这样的吗?
jinse80
发表于 2009-6-9 15:55
有点近似石竹和康乃馨
米莎
发表于 2009-6-9 19:47
是满天星么?
仙都丽娜wh
发表于 2009-6-12 08:52
我已经收到花友分享的种子了!秋天可以种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