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牢王 发表于 2009-6-7 00:35

找爬山虎

最近院子里想种爬山虎绿化院子,那位老师有爬山虎的苗分享一点给我好吗,(不知道用种子繁殖难不,要不有种子也不错)谢谢了,或者用我院子里的花换也可以,我这里有君子兰,大丽花。。。等等,有的可以联系我,

HKCW1000 发表于 2009-6-7 07:09

我有的 我们交换一下

yangzhige 发表于 2009-6-8 22:54

这个东西我扦插成活10苗,但是花邮寄费用不划算啊!有什么可以交换的多列几个我看看,我给你2苗!四季金银花,美国凌霄,我也插活一些!

寻花行 发表于 2009-6-10 11:18

偶也插了几枝,还不知道活木活

寻花行 发表于 2009-6-10 11:19

楼上哪里滴,如果同城,咱们可以交换啊

yangzhige 发表于 2009-6-11 14:39

湖北,估计不是一个地方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找爬山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