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TX想要吗?我弃权了,不好意思,上次分享n大的朱种子一个都没孵出来,心痛,不想浪费种子了。:dizzy:
常在心 发表于 2009-6-12 11: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知道了
交易号 2009061218379860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6月12日 20:24:29
刚刚看到就马上去交易了。。。谢谢
已经发出了啊。谢谢LZ!!
刚刚看到。没有支付宝,希望回邮,请keanu短地址可以不?谢谢!
交易号 2009061218379860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6月12日 20:24:29
已支付,麻烦keanu 查收下。。谢谢
收到了,谢谢
种子收到,已经水漂了(比较心急,嘿嘿~~)。感谢 jinshr大大 和 keanu 。
收到了
收到了,谢谢 J 大和 keanu 。水漂了。希望都能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