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勾勾 发表于 2009-6-14 10:50

请问现在这个天气还能播种什么种子?

如题啊,放假有空在家,想播种些种子送给朋友,不知道什么种子现在还可以播种,希望有知情人士告知下我!谢谢了

jwmm 发表于 2009-6-14 12:27

我前几天刚播了矮牛日日春 ~觉得没啥问题~
波斯菊也可以播~7月播都没事 不怕热的~ 还有凤仙应该也可以 ~

lovecat123 发表于 2009-6-14 21:20

我家的日日春已经开花了 记得种植百科里有个帖子好下载播种季节的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6-14 22:52

可以播牛吧~日日春也没问题,大花马齿苋也可以,假马齿苋也行。。。。只要你喜欢,哈哈

碧凡 发表于 2009-6-14 22:56

我也播日日春了

毛团 发表于 2009-6-14 23:08

我的日日春张第二对叶子了,不知道能不能熬到开花,我们这里现在已经很热了。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12:07

我的日日春张第二对叶子了,不知道能不能熬到开花,我们这里现在已经很热了。
毛团 发表于 2009-6-14 23: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我播了十多棵,纸巾催的,结果只出了2棵,也长了2对叶子了,什么时候移到盆里呢?

绿果果 发表于 2009-6-15 15:16

我也播了点牛,不过长得慢一点。

ariel 发表于 2009-6-17 17:08

太阳花可以播不

ariel 发表于 2009-6-17 17:09

我播了小丽花和百日草 长的都还蛮好的 不知道再热点会不会有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现在这个天气还能播种什么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