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13
我养的花~(新增洋桔梗)
本帖最后由 靓巫婆 于 2009-6-22 21:58 编辑
去年开始喜欢种花,当然不会放过矮牛,肯定是主打的,因为太好养了,花期长,花多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15
1# 靓巫婆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15
2# 靓巫婆
这个是梦幻牛,小型的,花朵特别小。开得满满的也很好看。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16
3# 靓巫婆
粉红晨光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20
4# 靓巫婆
酒红星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21
5# 靓巫婆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14 21:22
花很多,很好看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23
6# 靓巫婆
剪剪风
发表于 2009-6-14 21:24
漂亮:P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25
8# 靓巫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