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13

我养的花~(新增洋桔梗)

本帖最后由 靓巫婆 于 2009-6-22 21:58 编辑

去年开始喜欢种花,当然不会放过矮牛,肯定是主打的,因为太好养了,花期长,花多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15

1# 靓巫婆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15

2# 靓巫婆
这个是梦幻牛,小型的,花朵特别小。开得满满的也很好看。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16

3# 靓巫婆
粉红晨光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20

4# 靓巫婆
酒红星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21

5# 靓巫婆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14 21:22

花很多,很好看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23

6# 靓巫婆

剪剪风 发表于 2009-6-14 21:24

漂亮:P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14 21:25

8# 靓巫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养的花~(新增洋桔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