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蝇家 发表于 2009-6-19 12:36

一株双色?是变异还是什么品种?


只有一个枝条上开的是这种浅色的。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6-19 12:43

是重瓣矮牛吗?

大蝇家 发表于 2009-6-19 12:47

是重瓣矮牛吗?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6-19 12: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

tm66 发表于 2009-6-19 13:47

这样还好看 赚到了哦

花非花@ 发表于 2009-6-19 13:58

变异?不错的变异!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6-19 13:59

虽然没有大水大肥大太阳,这样也蛮好看的呵呵

sphial 发表于 2009-6-19 14:02

不错,还有两种颜色,是二代的种子吗?

大蝇家 发表于 2009-6-19 14:22

一代的,不过株形没弄好

碧凡 发表于 2009-6-19 15:23

变异了更好
:lol

期望 发表于 2009-6-19 16:41

挺好看的: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株双色?是变异还是什么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