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团 发表于 2009-6-19 17:07

好看!!!

wx3118095 发表于 2009-6-19 18:57

一样两种好看    运气好叫你碰上了    羡慕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19 19:22

把变色的枝扦插了看看

莨山花 发表于 2009-6-19 19:39

变异了,更好看。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19 20:49

开刀最后变淡而已,根本不是什么变异,大家不知道不要误导
洋洋 发表于 2009-6-19 19:5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哦这样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株双色?是变异还是什么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