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翠竹蓝 发表于 2009-6-20 10:49

不知道哪位TX有千叶草?可不可以分享一些给我呢?

不知道哪位TX有千叶草?可不可以分享一些给我呢?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20 12:44

发个PP啊

绿翠竹蓝 发表于 2009-6-21 11:46

http://hi.baidu.com/sichouzhilu/album/item/2193d62aabd2b30fd52af17d.html就是这样的千叶吊兰,不知道谁有啊?

ts1768 发表于 2009-6-23 01:56

第一次看见呢

澄宝贝 发表于 2009-6-23 14:37

这个就叫千叶草呀```上个星期看到路边有卖```告诉我说是什么蕨```晕死``如果下次看到,就买盆,好象要15元,但这个怎么分享呀`

绿翠竹蓝 发表于 2009-6-23 18:56

这个就叫千叶草呀```上个星期看到路边有卖```告诉我说是什么蕨```晕死``如果下次看到,就买盆,好象要15元,但这个怎么分享呀`
澄宝贝 发表于 2009-6-23 14: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的是铁线蕨吧,叶片薄薄的,我说的这个千叶草(千叶吊兰)叶片是圆的,肉质感的

柠檬 发表于 2009-6-23 22:22

前两天想买去淘宝搜,结果人家说整单要30块钱才肯发货的,一盆是10块,而他家其他的我看不上,算了算了。。
这个枝条可以扦插的,不过去年我弄来的枝条没插活。

澄宝贝 发表于 2009-6-23 22:52

你说的是铁线蕨吧,叶片薄薄的,我说的这个千叶草(千叶吊兰)叶片是圆的,肉质感的
绿翠竹蓝 发表于 2009-6-23 18:5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铁线蕨我家有了,我还是认的出的,我在街上看到的就是你图片发的这种撤,只能证明养花的瞎说的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哪位TX有千叶草?可不可以分享一些给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