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刺
发表于 2009-6-20 11:16
春秋之壶
开花就是这样美
洛水重华
发表于 2009-6-20 11:30
惊艳:s76
themts
发表于 2009-6-20 11:30
颜色很有层次感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20 12:45
好花!
玉清风
发表于 2009-6-20 13:08
太漂亮了
daisypei
发表于 2009-6-20 13:37
好球好花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6-20 14:43
我的菲玉花不知道怎么回事 花半开就谢了 花开的时候我一直没浇水 也晒太阳 可是就是没办法全开。。
qazasd
发表于 2009-6-20 14:51
刺版又来毒人
米莎
发表于 2009-6-20 17:04
中考结束啦!
楼上的是中学生?真强!
毛团
发表于 2009-6-20 17:59
迷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