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呀花
发表于 2009-6-25 09:22
很斯文的感觉
花呀花
发表于 2009-6-25 09:22
花很斯文的感觉
桃花庵主
发表于 2009-6-26 17:51
开花还是蛮漂亮的
杜陵小狗
发表于 2009-7-10 16:24
很美丽!
风起沙漠
发表于 2009-8-19 01:34
好漂亮
花花喜多
发表于 2010-3-5 12:51
美呆了~
大富贵
发表于 2010-3-5 16:13
很不错的,球很有特色
肖肖
发表于 2010-3-5 19:15
眼红一下~
divadiva
发表于 2010-3-5 19:33
这花开得真有雕塑感
乌贼
发表于 2010-3-6 10:10
和一本刺有啥区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