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根烟 发表于 2009-6-20 20:37

春播的矮牛终于开花了

春播的牛和春一直都像长不大似的,前天终于看到粉色脉纹的垂牛开花了,立照留念:lol

毛团 发表于 2009-6-20 21:03

自己播出来的
开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很有成就感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6-20 21:43

矮牛头一次开花要马上掐了 以后会长成球的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09-6-20 21:46

好水嫩的日日春哦 喜欢

半根烟 发表于 2009-6-21 09:03

矮牛头一次开花要马上掐了 以后会长成球的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6-20 21: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垂吊的,不用掐

┢┦aΡpy鱼 发表于 2009-6-21 10:15

好看
自己播的就是不一样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21 10:20

好看~!

Creature 发表于 2009-6-21 12:43

1# 半根烟

这牛牛好像小铃呀~~

木苗 发表于 2009-6-21 18:43

呵呵~偶春播的也开了,就是没楼主的花苞多

栀子花 发表于 2009-6-22 16:12

什么时候播的种啊?终于开花了.我发现播苗要有相当好的耐心才可以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春播的矮牛终于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