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播的矮牛终于开花了
春播的牛和春一直都像长不大似的,前天终于看到粉色脉纹的垂牛开花了,立照留念:lol 自己播出来的开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很有成就感 矮牛头一次开花要马上掐了 以后会长成球的 好水嫩的日日春哦 喜欢 矮牛头一次开花要马上掐了 以后会长成球的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6-20 21: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垂吊的,不用掐 好看
自己播的就是不一样 好看~! 1# 半根烟
这牛牛好像小铃呀~~ 呵呵~偶春播的也开了,就是没楼主的花苞多 什么时候播的种啊?终于开花了.我发现播苗要有相当好的耐心才可以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