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凡 发表于 2009-6-22 16:35

不错啊
:s114

一毛钱 发表于 2009-6-22 20:23

粉脉,别看它现在不怎么样,再过一个月,分枝越来越好,花铺得满满的。很赞的一个品种。

半根烟 发表于 2009-6-23 10:01

春的花开了,漂亮的冰粉

cici945 发表于 2009-6-23 10:21

花花真漂亮

losanta 发表于 2009-6-23 13:22

好隽秀的蓝丝带,拍得也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春播的矮牛终于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