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6-22 21:39

好看好看:s002

1818 发表于 2009-6-23 00:24

能否开花啊,期待开花个样子。

嘉和 发表于 2009-6-23 19:54

市场是没见过呢!:s101

满庭芳 发表于 2009-6-24 11:27

这个太美了,哪里淘的?

shb 发表于 2009-6-24 22:06

真漂亮.

花呀花 发表于 2009-6-25 09:17

养的好啊

秋海棠 发表于 2009-6-25 10:30

没见过,期待花开!!

桃花庵主 发表于 2009-6-26 17:57

还真不错
挺可爱的

angel_11080 发表于 2009-6-26 22:36

嗯,没见过

lovecat123 发表于 2009-7-8 03:02

不知道花是啥样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