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太 发表于 2009-6-22 18:45

跌打损伤,不错

shb 发表于 2009-6-22 20:10

学习了,从未见过。

一毛钱 发表于 2009-6-22 20:13

是个好药材

竹叶儿 发表于 2009-6-23 09:54

真有趣:lol是用种子繁殖吗?

cherry619 发表于 2009-6-23 11:37

很有意思啊 还能治病

daisypei 发表于 2009-6-23 12:43

可爱,偶还说那个花跟佛珠的好像

笑茶 发表于 2009-6-23 15:53

哇,能长到120CM啊。还有图片看吗?期待。

吃狗狗鱼 发表于 2009-6-23 16:21

在野外拍的照片么??

Creature 发表于 2009-6-23 18:59

这种植物有意思,嘻嘻~~

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09-6-23 22:13

回复:
14#可以的,一般地下根到春天会发新芽。
18#是在外面拍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兔儿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