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钱 发表于 2009-6-22 20:09

小品

小品一件,还是看了花友家的才COPY了一个,还算好看:loveliness:


一毛钱 发表于 2009-6-22 20:10

水插的容器常喝致中和的应该很熟悉吧:;P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22 20:23

创意蛮好 应该换个容器或者就放鱼嘴里

小雨林 发表于 2009-6-23 10:54

大鱼吃草:lol

一毛钱 发表于 2009-6-23 19:51

那鱼嘴里一滴水都装不下,要不然还真可以直接插鱼嘴里。:;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