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钱
发表于 2009-6-22 20:19
非凤??玫瑰??
跳跳龙
发表于 2009-6-22 20:23
漂亮的非凤
陇上花行
发表于 2009-6-22 20:37
:s002 重凤
魔香
发表于 2009-6-22 20:48
我的非风小庙现在天气热,不怎么生长了,不知道挂了没有!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09-6-22 21:47
非凤 漂亮啊 哪整来的?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22 21:49
我来学习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2 21:57
真好看啊,这是播种的吗?我的非凤都是单瓣的
碧凡
发表于 2009-6-22 22:01
重瓣的非凤太漂亮了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6-22 22:02
菲舍的品种吧。。LZ哪里搞来的?
毛团
发表于 2009-6-22 22:34
漂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