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钱 发表于 2009-6-22 20:19

非凤??玫瑰??



跳跳龙 发表于 2009-6-22 20:23

漂亮的非凤

陇上花行 发表于 2009-6-22 20:37

:s002 重凤

魔香 发表于 2009-6-22 20:48

我的非风小庙现在天气热,不怎么生长了,不知道挂了没有!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09-6-22 21:47

非凤 漂亮啊 哪整来的?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22 21:49

我来学习

靓巫婆 发表于 2009-6-22 21:57

真好看啊,这是播种的吗?我的非凤都是单瓣的

碧凡 发表于 2009-6-22 22:01

重瓣的非凤太漂亮了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6-22 22:02

菲舍的品种吧。。LZ哪里搞来的?

毛团 发表于 2009-6-22 22:34

漂亮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非凤??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