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1768 发表于 2009-6-23 01:46

叶子是非凤呀

八枚缎 发表于 2009-6-23 15:38

刺激我呢,旋转木马吗?

一毛钱 发表于 2009-6-23 19:50

是花友送的,不知道是啥品种的非凤。很有福气能看到这么漂亮的花。现在温度高了,花很容易落蕾。打算拿办公室让它享受8小时空调。:;P

Creature 发表于 2009-6-23 19:59

重瓣的,真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非凤??玫瑰??